【钟琰】贝斯怪物

  【绘爹生日快乐】

        【我好菜一弟弟,什么都写不出来】


         那对非都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傍晚,橘红色映染着的天空中,不明的巨大猫猫飞行物从天而降,降临在非都人的生活中,一场盛大而奇妙展开的live,从那天开始,扎根在了人们的生活中。


  就在那一天,钟馗与那个在寻找着“人器”的少女相遇了。巨大的不明猫猫物体降临在了非都唯一指定空地上;仿佛一场闹剧,没有人受伤,它就这样理所应当的降临了。钟馗当时就站在猫猫边上,他的影子被猫猫物体吞噬,就像要被无名怪物吃掉一样。回头看向猫猫的瞬间,备着贝斯的少女和她坐着的巨大的活体音响平稳地落地,与她身后倒的七零八落的伙伴形成巨大的视觉冲击。


  钟馗少见地愣住了他的视线先生被猫猫吸引,随后降临在少女身上。然后就在他愣住的瞬间,少女挥舞着贝斯向他的头部来了一个凌空重击,他还未好好搞清楚这一切不符合他逻辑的东西背后的原因就陷入了短暂的昏阙中。而少女的贝斯,在与钟馗的脑袋瓜子来了一次碰撞之后,依然保持着完好的形状。


  “就这?”少女挑了挑眉,语气中充斥着对新玩具的不屑。


  钟馗昏阙了十几秒之后,沉着脑子缓缓睁开双眼,猫猫上巨大的投影屏幕开始播放着橙黄色的幻灯片,而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以至于太阳都未能完全西落。把他砸晕在地的那个罪魁祸首,那个扭曲的脸上尽是不屑的少女,站在他跟前用贝斯来了一曲solo。


  “醒了?有什么不适吗新玩具!”她把背着的贝斯往身后一甩,抱着钟馗的头开始搜寻,“猫耳朵?脓包?怎么什么都没有?难道是我力度不够吗?”


  在钟馗还没来得及说出任何一个音节,第二次的重击再度来袭,这一次他紧紧的握住了贝斯的琴颈,但是无奈在杠杆原理中,必须更加费力的他是无法和琰萝的力道相抗衡的。


  于是他得到了第二次昏迷的机会。


  等等,刚才有人说了琰萝对吧……


  太阳还未被完全驱赶掉的天空下,少女和昏阙的少年,躁动的心跳开始发酵,而琰萝那些摔倒的七零八落的同伴开始恢复知觉。在她们清晰了目前的处境之后,都对倒在琰萝面前的钟馗表达了深深地同情。


  “琰萝同学你不如去试试其他人吧,既然已经砸过了一次就不要在一直蹲着他了,就算是撸羊毛也不能把羊撸死啊。”狮妹戳了戳不省人事的钟馗的脸,一般人能接下琰萝的第一下重击还没死亡已经算是神迹了。


  直到琰萝缓缓地说:“他醒过一次了,这是第二次。”


  “请你把他撸到死吧!为了非都人民的安危!”狮妹玉子和文曲星齐声说道,这是她们平时除了和弦意见最一致的时候了。


  在加入玉子她们的偶像团体之后,琰萝被告知要去寻找一种能让她陷入偶像心跳的感觉。而百目给出的预言则是:从天而降的,由固体至细胞的碰撞。


  要对琰萝解释这一切未免太过困难,所以狮妹对她表达的是:我们把猫岛停在非都唯一指定空地上,你随便找个人用贝斯撞一下他的脑子,看看会不会有感觉吧。说完之后,偶像团体的众人纷纷觉得狮妹罪孽深重,也纷纷庆幸自己不在琰萝的贝斯砸头候选名单中。


  而钟馗,大概是往枪口上撞了。


  “琰萝同学可以先和钟馗同学培养一下心跳,可以晚上再来找我们哦!”偶像团体的众人钻入后台,开始为期两个小时的排练,虽然说目的是为了今晚的表演,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次表演大概率是要咕的,因为不可能会有人在两个小时内让琰萝找到什么贝斯的心跳。


  “新玩具,死掉了!”琰萝歪了一下头,看着钟馗的脸思考了一分钟,“死掉了,死掉了,怎么办,还没玩过的新玩具,死掉了。”


  “什么叫玩啊!还有你怎么能这么称呼钟馗大人!”


  “就是就是,哪来的贝斯怪物啊!”


  “钟馗大人要是醒不过来怎么办……”


  ……从钟馗背包里掉出来的四色幽灵纷纷发出不负责任的发言,直到他们慢慢发觉这个女人是阎罗王。


  “刚才是我表弟在发言,对不起我这就回去揍他。”小绿急忙说道。


  “啊啊!我也是!”


  “我也……”


  “我……”


  而琰萝还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四色幽灵们就自动滚回了钟馗的背包。而在这时,钟馗也扶着脑子再度清醒,紧接着就是琰萝在他耳边的一声赞叹:“新玩具好强。”


  钟馗张开嘴,犹豫了一会儿,贝斯没有再度砸来,而他也在犹豫之下说了一个和猫猫物体一样毫无逻辑的请求。他说:“刚才那个贝斯的solo,可以再来一次吗?”


  这个新玩具该不会被她砸坏脑子了吧,即使这么想着琰萝还是给他来了一小段,少女的食指和中指将低低的音符从贝斯上剥离,有别与吉他的清澈音色,这贝斯的声音依然如同沉入水中的底噪。


  但是即便如此,钟馗在听完之后还是起了身,在琰萝以为他要离去的时候,伸出手,抓住了一个骑着摩托车路过的的路人的车后座把手,然后对琰萝伸出手说:“稍微借一下贝斯。”


  在拿过贝斯之后快准狠的出手,把路人打飞到了视线所不能及的地方。“我们可以寻找一个更适合你的solo的地方。”他是这么对琰萝说的,然后牵着琰萝就跨上了车,活体音响因为太大而被绑在后座最边缘的地方。随着摩托车排出尾气,太阳被彻底驱赶出了天空,钟馗其实也说不出来要带着她去什么地方,或者说在他身后就是他想让她在的地方。


  “你可以,继续弹着那个了。”他轻声说。


  两个小时后:


  狮妹:总感觉我们的贝斯今晚是回不来了呢……


  文曲星:她跟着钟馗走的?等等我切入后台程序看看!


  狮妹:你是不是在期待着什么?你果然在期待着什么吧!


 


评论
热度(19)

© 阿勒 | Powered by LOFTER